Yi

得了只寫設定不產文的病

[96line]高校輕音部AU 設定集

#96太男子高校生了我止不住我的手

#一樣是個不知道幾百年後才會寫的腦洞

#如果有寫  會是96大四角沙雕友誼向(大概)

#四人友誼亂炖 tag有夠多

#人物設定是按出場順序


———




———


背景設定:


新學年開始,文婷高校輕音部(輕音樂社)因原有部員全部畢業離校而無法達到部員四人的最低人數,面臨廢社危機。這時,懷抱著樂團夢的新生權順榮決定加入輕音部,也就此展開了部員蒐集大作戰。


———


人物設定:


權順榮

-班級:文婷高校一年A班

-職位:吉他手、輕音部社長、主唱

-背景:

從小到大都在練跆拳道,卻因舊傷不斷復發而在初二時被迫放棄。隨後以「Rock Band什麼的超帥的不是嗎!」為由開始學習電吉他,一心想成為高中部輕音部主唱。

-音樂方面:

是輕音部的第一個成員,順理成章地成了社長。在樂器演奏方面不如其他人那麼有天賦,但學習動機強烈又充滿熱忱,因此學習力極強,知識吸收和技巧鍛鍊的速度都很快。

-特質:

個性相當粗枝大葉,經常忘記繳交活動申請表或參加社長會議(常因此被李知勳罵),也常搞丟吉他撥片。善於交際,幾乎和全校師生都是朋友,自稱「文婷高校的王子殿下」。夢想擁有熱血的高中生活,口頭禪是「這就是青春啊!」。


全圓佑

-班級:文婷高校一年A班

-職位:貝斯手、Rapper

-背景:

和權順榮是竹馬,從小像親兄弟一般一起長大。本來想加入高中電競社團,卻在權順榮的強烈要求之下加入輕音部。一開始只是當作玩玩,不一會兒就深陷其中了。

-音樂方面:

其實接觸貝斯的時間很短,但由於本身頭腦聰明又容易沈迷,迅速累積了充實的樂理知識,是隊內的技巧型樂手。近期對作詞很上心,會協助李知勳寫歌,也負責Rap部分的歌詞。

-特質:

外表看起來是個高冷冰山男,實際個性也相當冷靜理性,卻也有喜歡惡作劇的幼稚的一面。和李知勳很合拍,自詡為輕音部唯二的文明人。嘴上總是笑權順榮和文俊輝笨,但最後還是會陪他們一起鬧。


李知勳

-班級:文婷高校一年B班

-職位:鼓手、副唱、作詞作曲

-背景:

還在初中部時就橫掃音樂才藝競賽的一切獎項,是校內人人皆知的音樂天才。彈奏作曲雙霸,且任何樂器都能迅速上手,立志成為專業作曲家。被權順榮和全圓佑煩到不行,無奈之下答應加入輕音部。

-音樂方面:

演奏爵士鼓的技巧十分純熟,也負責作詞作曲,樂團演出用的歌曲大多出自他手。其實有能力當上主唱,卻以「待在後方比較適合我」為由,將主唱的位子讓給權順榮。

-特質:

外表嬌小可愛,內心卻是貨真價實的釜山男子漢,日常拒絕團員的討抱抱舉高高。平常習慣拿鼓棒打人,發飆的時候會直接掄起木吉他(不知為何只有文俊輝能倖免於難)。向外宣稱輕音部成員是「三個傻瓜和我」。


文俊輝

-班級:文婷高校一年C班

-職位:鍵盤手、副唱

-背景:

來自中國,初中時全家移民至韓國。貌似是大型跨國企業的公子,但完全沒有有錢人的架子,使得旁人常忘記他顯赫的家世背景。以「你們好有趣啊」這種莫名其妙的理由加入輕音部,成了最後一位團員。

-音樂方面:

從四歲便開始學習古典鋼琴,也有在大型比賽中獲獎的經歷。有絕對音感的天賦,不靠調音器就能替隊員們的樂器調音,也很擅長合音,常負責歌曲的假音部分。

-特質:

出生於名貴家庭卻像個小孩子般天真無邪,熱衷於無聊的玩笑和惡作劇,偶爾會語出驚人。生活中最大的樂趣就是和朋友分享雜貨店買來的粗點心。此外也喜歡可愛的東西,很黏李知勳。意外的力氣很大,能輕鬆搬動高達十七公斤的重型電子琴和揚聲器。


———


是的......腦波一弱又寫了個設定集......

接下來我會好好寫文好好填坑的

拜託別打我(跪

评论(1)

热度(2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